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Surf Canyon - Search Engine Assistant 資料搜尋助手

在Google 搜尋資料大家也都試過,但是在當中有沒有捷徑,可以更快找到所需要的資料呢?這個就是Surf Canyon - Search Engine Assistant 這個Firefox 附加元件出現的可能原因。它能夠在搜尋結果中觀察您選擇的搜尋結果,在結果當中篩選出相似的網頁,給您參考來加快找到資料的速度。它會無聲無色存在於您的Firefox 瀏覽器,直到您在Google 做搜尋時才會出現一點方便的功能。就像在每一個結果後,都會有一個圖示,在上方按一下可以查詢相關的搜尋結果。另外,在按下一頁時,會在同一頁開出下一頁的搜尋結果。

Surf Canyon - Search Engine Assistant 下載網址:
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TW/firefox/addons/policy/0/6549/3600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