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8 保安軟件

相信大家也在電腦上安裝了不同廠商生產的防毒軟件,而我今天不知為何想嘗嘗新,把慣用的那個防毒換掉。將舊有的換作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8。但是,在官網下載的是試用版,那就有感不足,在Google 搜尋了一會兒後找到香港討論區的一個帖子,就是很多人需要的資料。

http://www.discuss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6615087&page=1&extra=page%3D1

不過在這裏我又嫌過程較長,但算了吧,在幾天後試試它那套方法把電腦換成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8作為防毒吧!在上面網址裏就提供了足夠的工具,非常完整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