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倉頡之星-打字速度計算練習器

學習電腦的初期,第一項的挑戰就是很多按鍵的鍵盤,大家就是嘗試征服這個鍵盤,得到一手熟手的打字技巧。但是,要得到這個技巧,都要多多練習,利用這次介紹的軟件,大家就要好好的練習了。這個軟件雖然叫做倉頡之星,在打字練習中大家仍然可以使用速成輸入法,當中還有其他練習。倉頡打字練習中,各位可以匯入不同的文章,包括自己在不同來源的文章來練習,完成練習後,它會顯示您的打字速度,各位可以將它存成紀錄,以便於日後查閱。

http://cid-09075bd47f8d9d9c.skydrive.live.com/self.aspx/Public/%E5%80%89%E9%A0%A1%E4%B9%8B%E6%98%9F2.ex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