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網上Blowfish加密器

有關加密的應用程式的功用,就是將資料變成一些不能被解讀的文字,以保障原本資料的安全,而這些程式一般都要下載,但在網上應用程式發達的現在,只要連上網上就可以做到這個功能了。這次介紹的加密方法,就如題目已經說明了的Blowfish。

先開啟http://webnet77.com/cgi-bin/helpers/blowfish.pl ,各位可以在Blowfish Key
MAX 56 Bytes 那裏輸入一個密碼(或術語稱 金鑰) ,再在Blowfish
Plain (or ASCII HEX if Encrypted)那裏輸入您要加密的訊息,再Submit (提交)。頁面重新整理過後,在最下方會顯示一段的加密訊息。

如果您要對方能解讀,就要給它這個網站,再給它密碼或金鑰。在最上那個選取按鈕選Decrypt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Who knows where to download XRumer 5.0 Palladium?
Help, please. All recommend this program to effectively advertise on the Internet, this is the best program!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匿名:
你可以嘗試使用Bit Che 這個搜索器搜到你要的軟件,這個程式在稍後的文章會作介紹,請密切留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