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Rootkit 偵測者程式

有聽過Rootkit 這個字嗎?Rootkit 是病毒、間諜程式用以從掃瞄程式隱藏自己的存在。Rootkit 也有分為不同的類型,但在這裏不詳細在此方面深入探究。今次要看的是一個偵測Rootkit的程式。

Rootkit Revealer 是我們這次的主角(,它能偵測一些的Rootkit 程式,例如在微軟Tech.net 所引的例子-HackerDefender ,它會在登錄檔中加入一些的記錄,當Revealer 搜尋這個登錄檔便會發現它的存在(當然它是靠著定義來辦事的)。

使用這些程式也是和其他保安軟件一樣道理,經常性的更新、留意程式錯誤回報惡意程式的情況,在這裏也都要多加留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