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監察網誌人流

各位有留意到新增加的小工具嗎?那個現時人流統計器,就是最近才新增的。可能各位看到也到擁有一個,現在就教大家如何增加一個人流統計器啊!但是大家要懂得操作您申請回來的blog啊。

先到http://maps.amung.us/ 這個網站中,獲得一串的HTML代碼才能繼續,所以大家可以在現在開啟「記事本」,準備記下有關資料。
進入了網站後,按下Customize your free map now!

接著就是個人化您的地圖,第一個問題若果是第一次使用則選NO。再看看樣版,選一個您喜歡的,再調較一個需要的大小。再下來就是選標記的樣式。完成後,下方就會自動寫好了所需要的html/ javascript。複製到您的記事本,留待一會兒一起貼上。記錄好製作出來的html/javascript 後,在左上方的whos.amung.us網站圖示按一下,回到主頁。

捲動您瀏覽器的捲軸,您就會找到一個數字的統計器,右方有它相應的html,同樣也複製了它,貼到記事本。

現在登入您的網誌,就將您的HTML代碼貼到一個您想要它到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