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影片字幕製作一手包辦

大家在看著有字幕的電影,有沒有想過自己也來做一個完美的字幕?現時在互聯網上有很多字幕製作的軟件,可以幫助大家做到大家心目中的字幕。這套的軟件是免費,在softpedia.com可以下載

它的特別之處是它能將大家的心血結晶製成不同的格式,而字幕的編輯功能也不遜於其他的付費軟件。

若果大家的英文不好又希望在短時間內掌握這套軟件,可以在網上找找Subtitle Workshop 的中文版本。
而在這裏我已幫大家找到了中文化的壓縮檔案,而網址揭示了也可以在官方網站上下載。

http://www.urusoft.net/downloads/langs/sw/chinesebig5.zi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