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概念圖繪畫軟件介紹

在開始之前,有點小小的預告或回應讀者的要求,在明天或後天會帶大家解讀HijackThis。

經常於一些課堂上要利用概念圖,或是可能您就是一個經常要利用概念圖的人,要記下很多瑣碎的意念,那這次介紹的軟件就不容錯過了。它可以協助您有條理地組織及記下資料。

這套軟件有不同語言,當然包括如圖所示的繁體中文語言,大家只需要摸索一段時間,就能靈活利用這套軟件。在這裏不累贅的說明使用方法,若果有需要看教學影片(普通話教學),可以到:

http://km.tyes.tpc.edu.tw/f2blog/index.php?load=read&id=176

下載的連結就已經為大家找來了,可以按下方的連結下載。
http://prdownloads.sourceforge.net/freemind/freemind-bin-max-0_8_1.zip?download

而這套軟件需要注意的,是安裝的電腦需要安裝有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1.4 (若沒有則先下載和安裝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