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電腦的魔法

大家對著電腦都至少有一段漫長的歲月了吧,但是很多老師教您們的都未必一定是可以的。就例如這次我要說的一樣。首先,先說大家都會建立資料夾吧,大家可以現在就立即到桌面建立一個稱為con 的資料夾,看看有什麼事情發生。

當大家輸了完con後按下Enter ,就會出現如旁邊的警告視窗,但是為何會這樣就不能解釋了。檔案都不能命名成con,可能這個字因某些原因而被保留,禁止一般使用者利用con作名稱。大家又可能會想到利用「命令提示字元」的mkdir 指令來建立,但是命令提示字元也不能建立到這個的資料夾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