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光碟映像檔案製作及管理

在網上找到這麼多的ISO映像檔案,有沒有想過自己去製作一些ISO映像檔放在硬碟作一個備份呢?或是將零碎的檔案製成ISO也可以。如果大家也想興趣製作ISO在電腦中存檔,那麼WinISO就很適合作這個用途了。

如果想利用WinISO,將現有的CD/DVD製成映像檔案,就在那裏按下Actions>Make ISO from CDROM,選擇來源光碟機,再選擇輸出的檔案位置,再按下Make。

如果將零碎的檔案集成ISO,則檔案拉進右方的那個檔案列表裏,完成後按Save。

WinISO這套工具可以在http://www.winiso.com/down/WINISO.EXE下載。而其他神秘資料可以在http://jsemts.twbbs.org/中找得到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