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在Firefox 即時檢查郵件

如果問問大家是如何檢查電子郵箱是否有新郵件,大多數的做法也是正正式式打開郵箱,但事實上要檢查電子郵箱,並不需要真的打開郵箱,可以使用以下介紹的一個Firefox 附加元件。

這個附加元件名為WebMail Notifier,可以在以下網址下載。
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TW/firefox/downloads/file/35053/webmail_notifier-1.1.5-fx.xpi

而在那個選單中,可以找到Gmail , hotmail, yahoo mail的選項,再填上帳號、密碼,再按增加就可以將不同的網上電郵加到檢查的項目。

如果要檢查郵件,可以在Firefox 狀態列上的信封上按右鍵,按一下「立即檢查」選項,就可以檢查到郵件了。本人覺得這個元件也不錯的,如果可以自動化不用按就更好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