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RAR的命令提示版本

各位理論上對RAR都不會很陌生,大家又有否想過可以在命令提示字元裏,將檔案利用指令壓縮或解壓縮?事實上是可以的。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在安裝完成WinRAR,通常大家都不會仔細研究一下Program Files 的那些檔案,當中有兩個程式可以做到壓縮和解壓縮功能,分別是RAR.exe 和 UnRAR.exe。而當您利用命令提示字元執行exe,就會得出如右圖的輸出(圖為執行RAR.exe的結果)。

當中有很多指令與壓縮檔案的製作有關,在各位使用它前,建議先看看在六、七月的命令提示字元操作說明。詳細使用就參看明天的解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