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Firebug & Web Developer附加元件

Firefox 大家都知道它擁有強大的功能,但您們認識Firebug這個附加元件嗎?這個元件您可以用來監控、編輯、除錯網頁的CSS, HTML, JavaScript ... 在製作網頁時如果和WebDeveloper這個元件一起使用,便會使製作網頁變成一項很方便、好玩的事。

這套工具在Firefox 2/3 都能順利使用,不用擔心相容性的問題。這個工具的應用可以很廣泛,例如可以用來學習HTML,還可以將其他網頁上的JavaScript或CSS套用到自己的網站上。

Firebug下載網址: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TW/firefox/addon/1843

WebDeveloper 下載網址: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TW/firefox/addon/6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