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

Winning Eleven Pro Evolution Soccer 2007

最近下載了Winning Eleven PES 2007 ,當中遊戲畫面都不錯,感覺很好。大家可以從mininova.org 或其他BT網站下載。

http://www.mininova.org/tor/786281

下載完畢,大家需要NOCD檔案,才可以進入遊戲,可在以下網址找到。

http://m0001.gamecopyworld.com/games/pc_pro_evolution_soccer_2007.s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