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電腦閒置問題

電腦用家普遍存在相同問題,就是「長時間閒置著電腦」,事實上電腦閒置著有浪費之嫌,本文談談善用閒置電腦。(閒置電腦很多人稱為掛機)

第一,大家閒置電腦前,可開啟下載軟件,如:uTorrent, BitTorrent, FlashGet,利用閒置時間下載檔案。

第二,可執行防毒軟件進行掃瞄工作。Avast! 防毒軟件可設定自行掃瞄的螢幕保護。另外,除防毒軟件,還可執行防間諜軟件偵測惡意程式。

Avast!防毒螢幕保護設定方法簡單,安裝此軟件後,在螢幕保護裝置清單選「avast! antivirus」,並執定閒置多久執行保護裝置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