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Dev-Pascal

編程語言除了C++,Java等外,還有公開考試使用的Pascal。最近我亦弄來一本Pascal的書籍,所以決定在此介紹Pascal 編程軟件。

Dev-Pascal 與Dev-C++相差無幾,只是語言和編譯器內部的分別,這裏提供Dev-Pascal 的下載連結給大家,未來可能會發佈Pascal 或C++的教學,各位請密切留意。

http://www.bloodshed.net/dev/devpas192.ex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