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

Price.com.hk 電子產品格價網

互聯網真的能使你安坐家中,得知產品格價嗎?這當然是當的,Price.com.hk便能幫助大家,查詢不同品牌產品價格。這個網站幫了站長很大忙,因為我正欲購入8GB 手指。當然我還未有資本購入它……

這電子商品格價網站內容豐富,所提供商品價格包羅萬有,貴價Shure耳機、Sony 數碼相機、打印機、USB 手指等,而且網站還把眾多商品整齊分類,更有產品比較及建議,欲購買電子器材、產品的人士,不妨先到這個網站看看。

http://www.price.com.hk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