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AntiVir 免費防毒方案

今天找不到什麼新東西,所以介紹免費防毒軟件。AntiVir帶有即時防毒系統、準確度高掃瞄引擎,病毒碼大多每天更新一次。它亦可以防禦木馬、RootKit等惡性程式,保障系統安全。

不要看輕免費防毒軟件功能,AntiVir 配備收費軟件功能,例如:感染檔案隔離。很多用家看重的效能方面,AntiVir 在觀察上使用合理的資源。

http://www.download.com/Avira-AntiVir-Personal-Free-Antivirus/3000-2239_4-10322935.html?tag=mncol&cdlPid=10901492

若果覺得不好可試試AVG Anti-Virus ,這個防毒軟件都是免費,功能可和AntiVir 媲美,掃瞄準確性不俗。
http://www.download.com/AVG-Anti-Virus/3000-2239_4-10385707.html?tag=mncol&cdlPid=10824764

防毒軟件品牌並不重要,重點是需要定期更新病毒碼,如此軟件才可偵測最新的病毒。大家若要No.1防毒軟件,可參考以下排行。

http://anti-virus-software-review.toptenreviews.com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