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註冊機研究

一般付費軟件需要完整功能,使用者必須輸入序號,或連接軟件廠商伺服器啟用軟件。撰寫程式的人撰寫序號製造器(一般稱為註冊機),計算符合軟件使用的序號。如此錢包就能省下不少資本,但當然我個人主張是支持正版軟件,但視此為學習機會。

詳細過程參看隨後連結的RTF文件,在此簡略說明關鍵:(製作過程需要反組譯或除錯軟件,如SoftICE)

製作註冊機關鍵之處是:找到輸入序號儲存的位置,追蹤程式如何處理序號。軟件檢查序號的正確性,應會由函數完成,而破解則可將函數反轉,產生可用的序號。第二個破解方法是將輸入序號的過程,利用反組譯軟件略過它。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lqbnwjoq4tm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~
連結是png檔??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對不起,問題已經修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