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US-CERT 網絡安全警告

最近網上流傳一封美國總統競選電郵,當中帶有短片連結,欺騙使用者連入網站,並下載解碼器觀看短片,明顯電郵是帶領各位下載有害程式,訊息是登記US-CERT 的寄件表(mailing list)而接收到。若果沒有登記,便很容易掉入陷阱中。本文帶領各位登記該Mailing list,接收最新安全警告消息。
  1. 登入網址:https://forms.us-cert.gov/maillists/,網頁下方選擇所需的訊息。
  2. 填寫電郵地址,按Next
  3. 登入電子郵箱,回覆電郵以確認加入mailing list,回覆中寫上accept。
回覆後即完成訂閱動作,電子郵箱開始接收安全警告訊息。

當中可訂閱不同種類訊息,內容簡述如下:
  • Technical Cyber Security Alerts撰寫給系統管理員和專業使用者,提供目前事件、漏洞。
  • Cyber Security Bulletins概括上星期已知的安全問題(每週發佈),供系統管理員和專業使用者參考。
  • Cyber Security Alerts是為家庭、公司、新使用者而設,通知不同安全事件。
  • Cyber Security Tips內容有關電腦網絡安全問題,每雙週發佈一次。
  • Current Activity Updates提供高風險安全問題訊息,不定期發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