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C++ Primer Plus 第4 版介紹

月前提及C++電子書,於電腦商場購入C++ Primer Plus 第4 版,並在此介紹。

由Stephen Prata寫的C++ Primer Plus ,詳細說明C++語法及其他重點,C++ Primer Plus 可作為自學書籍或教科書,學習者毋須懂得C語言,由淺入深。它附上插圖解釋深奧的概念,使學習者容易理解。同時,它擁有大量例子闡述概念,每章節後加上習題,讓學習者親自嘗試實踐所學。

本人極力推薦此書給希望學習C++的網友,它是很多C++程式設計員的必備品。或是下載C++ Primer Plus 4th edition 英文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