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

即時通報網絡危險指標

互聯網發展使資訊能傳送得更快,不過作為電腦使用者,電腦安全問題是不容忽視。現時網絡危險等級可以透過不同網站,例如:賽門鐵克( Symantec ) 、McAfee等得到。如此,要瀏覽網站便失去網絡的特性,這次要介紹Firefox 一個附加元件,能即時知道目前危險等級,讓大家作出防禦措施。

Firefox不同附加元件可在 Firefox Addons找到,上述附加元件是Homeland Security Threat Level 0.53 。圖中可見網絡不是非常安全,不時有高風險狀態,故各位行走於互聯網要小心感染病毒。
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zh-TW/firefox/addon/1586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