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Google 協作平台

最近瀏覽Google發現嶄新服務--協作平台,學生或公司可利用它使報告電子化,而且編排得井然有序,同時可透過平台交換檔案。擁有Google帳號人士才能使用服務,平台可設定成內部使用。若要分享協助平台,被邀請者也需擁有Google帳號。

系統允許建立不同頁面,例如:公告、檔案櫃,可以放入不同資料,組員登入平台即可接收到最新資訊。


https://www.google.com/accounts/ServiceLogin?continue=http%3A%2F%2Fsites.google.com%2F%3Fhl%3Dzh-TW%26tab%3Dw3&continue2=http%3A%2F%2Fsites.google.com%2F%3Fhl%3Dzh-TW%26tab%3Dw3&continue1=http%3A%2F%2Fsites.google.com%2F%3Fhl%3Dzh-TW%26tab%3Dw3&service=jotspot&passive=true&ul=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