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防毒軟件免安裝

當電腦沒有安裝防毒軟件,被病毒攻擊不可避免。若果沒有防禦措施,更懷疑已受病毒攻擊,例如有以下徵兆[資料由微軟網站]:

執行速度比平時慢

時常停止回應或鎖定

每隔幾分鐘就當機或重新啟動

自行重新啟動,接著無法正常執行

應用程式未正確運作

無法存取磁碟或磁碟機

無法正確列印資料

看到不尋常的錯誤信息

看到扭曲變形的功能表及對話方塊


大家應該進行病毒掃瞄,各位可利用網上病毒掃瞄服務檢查電腦。以下提供多個相關網址:
[注意: 部份惡意程式封鎖此類網站,避免自身被移除。此時,只能嘗試利用光碟等媒體,安裝防毒和最新定義。]

http://housecall65.trendmicro.com/

除此之外,這個網站提供不同網上掃毒服務的連結。

http://hyc005.myweb.hinet.net/on-virus/index.ht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