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網頁人流增加

關於網頁製作,內容是重要的一環,但最重要是網頁載入速度。這個很容易理解,瀏覽者不會浪費時間於載入頁面上,若果耗時太久,他們會轉移至另一處瀏覽,這對人流方面構成重要影響。

若網頁放置過多JavaScript 或Applet(小程式) ,載入速度自然下降。大型圖片亦是另一個因素,減少過份使用JavaScript,Applets,圖片等,可加快載入速度,因為這類網頁元素最為耗費時間顯示。

介紹各位網頁、論壇等作者一個小工具(StopWatch),它能計算頁面載入所需要的時間,從而改善此方面來增加人流。

小工具StopWatch : http://www.numion.com/Stopwatch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