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MSN 外掛-MSN Plus / MSN Shell

創造了不少MSN帳號,又不可以同時登入?是否有點兒可惜的感覺?這次帶大家使用MSN Plus (MSN Shell 亦有同樣功能)。首先當然是下載那套外掛軟件吧,安裝方法簡單,只注意不要安裝贊助軟件便可。(安裝過程需要關閉MSN)

重新啟動MSN並登入,會顯示設定畫面,大家可按個人喜好設定。當中有設定允許多帳號登入、顯示其他人的狀態變更。設定方法如下:

1. 按下工具列的 Plus! > 喜好設定;
2. 按自訂> 一般;右方有允許多重登入設定,勾選它(允許我同時使用多個帳號連線);
3. 按事件通知,於右方按一下新增按鈕;
4. 選單中選擇 「為所有連絡人設定通知事件」,按下一步;
5. 選擇要通知的事件(本例選用使用者登出)和方法( 聲音或是右下方提示 ,在此選用提示視窗 ),勾選「當事件發生時,顯示彈出通知視窗。」

設定完成後,當然是確定設置。MSN現在會允許大家多重登入,連絡人登出MSN(或他們暗地裏設定「顯示為離線」) 會顯示提示訊息。

MSN Plus 還有個為大家而設的功能-匯出/匯入設定。如果大家做了一個完美的設定,可以匯出它,重新安裝系統時能大派用場。(MSN Shell 外掛應有類似功能)
在Plus! > 喜好設定視窗的左下方,按一下匯入/ 匯出,按下匯出目前的設定。按兩次下一步,選取存放位置,再按下一步及完成即可保存所有設定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