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

tinyUSBoffice 微型辦公室

若沒有錯,以前曾介紹過OpenOffice.org的可攜版本,即可存放在USB手指的辦公室軟件,它功能較強大,缺點是容量較大,不可以放於較小空間的手指。這次介紹的tinyUSBoffice 不用3MB 空間來儲存。

功能上,tinyUSBoffice很足夠一般用途,還有其他如加密、通訊、壓縮的功能集於一身。官方網站如下:

http://www.xtort.net/office-and-productivity/floppy-office/

下載地址:
http://www.xtort.net/apps/tiny_usb_office.zip

(按圖片可以觀看SpreadSheet/ kPad / PixaMSN的圖片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