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Spybot Search & Destroy 1.6.0 新版本

電腦網絡的盛行,令間諜和廣告軟件多了一條散播的渠道,這樣令以安全為大前提的使用者頭痛,他們要不斷的尋找方法保護自己,這次介紹的Spybot Search & Destroy 就是用來保護大家的電腦免受到廣告和間諜軟件的侵害。

而這次的新版本,掃瞄速度比舊版本快,這個正好又解決了間諜軟件日漸繁多的問題。除了加快了掃瞄的速度外,這個版本還將掃瞄引擎加入在右鍵選單,方便在單一或多個檔案中尋找間諜/廣告軟件,仿如一般巿面上的防毒軟件。不過有新功能,舊有的功能當然還都保留了下來。

舊版本原有用來保護系統設定的Tea-Timer ,在這個版本還會看到,可以在更新升級時,選擇啟動這個功能,當然這樣會耗用系統的資源,但是這樣會較為安全,也省去了間諜軟件成功進入系統後,修復問題所需的時間,都值得啟用這個功能保護系統。這個Tea-Timer 在有新的處理程序時會進行掃瞄,確保沒有間諜軟件的潛藏。軟件內還有不少設定各位可以研究研究。更多功能要切換至進階模式。

最後這個始終是一個防衛軟件,它們靠的都是更新檔,沒有更新檔案,它們是不能偵測到最新的間諜。因此,各位若要確保結果的準確度大,就要經常更新它。更新功能也可以在軟件的主介面中找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