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

幻的機器


各位在上電腦課或上班時,會覺得沉悶嗎?上網又怕給老師或上司發現,如果您就正是這群人,這要注意了!因為這篇是為您們「脫苦海」(不是賣廣告)而寫的。那怎樣可以上網又不被人知道呢?當然就是隱藏掉那個瀏覽器了。除了上網的瀏覽器可以隱藏,若您在玩一些其他小遊戲,例如:踩地雷,這樣有獨立一個的視窗的,都可以隱藏,甚至您可以把老師正在教的那個軟件隱藏掉,但這樣就想不出有什麼真正用途,最後換來的就只有責罵聲……

這個神奇的軟件就是叫做「幻的機器v1.5」(和夢的機器也是同一作者的作品)。為何不用v1.6呢?因為v1.6在啟動時會連上一個論壇網站。而在您開啟了這個機器後,會顯示「記憶體管理」的標籤。那如何隱藏一個視窗呢?讓我們看一看「熱鍵/參數設定」這個標籤。這裏記載了如何隱藏一個視窗,就是按Ctrl + F12 (預設值)。我就試了好幾個的程式,都成功隱藏了。那如何找回隱藏了的視窗?這是一個好問題。您只需要在開始工作列中找回那個「幻」的圖示,用滑鼠左鍵雙按,就可以成功返回夢的機器的介面,在隱藏/透明視窗管理內,可以找到隱藏了的視窗清單,在要回復的視窗上按右鍵,選「正常顯示這個視窗」。當然,在「熱鍵/參數設定」這個標籤中,記載了回復視窗的熱鍵是Ctrl + F11,只要按下這個熱鍵,就可以正常顯示隱藏了的視窗。若果使用熱鍵回復,最近隱藏的視窗會最先出現。

但問題偏在老師上課,或老闆看您的工作列時出現。工作列上出了一個「幻」的圖示,當老師或是老闆聰明點都會看穿各位的技倆,那就又要給老師或老闆教訓一頓,但問題總有解答的,各位只需在「幻」上按一下右鍵,選「隱藏這個圖示」就可以隱藏這個「幻的機器」,這樣老師或老闆就會稱讚我們乖乖。但如何找回那個「幻的機器」的視窗呢?就是使用Ctrl + F11的預設熱鍵。

各位追求上課有點樂趣、已懂得電腦課知識或是在上班時覺得沉悶的朋友,不妨試試這個機器,必定給您們課堂增添不少樂趣。但熟練操作這個機器的方法後,才在課堂上或上班時使用會有更好的效果。最後,提醒各位一件事,就是小心被老師或老闆抓到您在偷懶!哈哈!

幻的機器 1.5 下載

幻的機器 1.6 下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