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微軟推Internet Explorer 8


在微軟推出Windows Vista 的時候,把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7嵌入 Windows 一起銷售到現時,Internet Explorer 已經推出到第8版本,即是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的測試版,加入了更好的有害網站過濾器、搜尋建議、加速器等的功能,但是這些很多都可以利用Firefox 3 及加上附加元件就可以完美地完成,不過這個既然是一個著名的,就在這裏說說它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微軟的網站下載這個測試版的Internet Explorer 8 ,體驗一下這個新版本的瀏覽器,但本人到目前依然建議我的讀者使用Firefox 瀏覽網頁。

這個測試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 8 可以在Windows XP上運行,不需要先升級至Windows Vista / Windows 2008。不用說也知道微軟公司開發的軟件,第一種語言會是英文,所以這個Internet Explorer只有英文、德文、日文和簡體中文,若執行有問題,只有使用英文版本的測試版,但作為一個電腦專業用家,英文的基礎是絕對不能少的。
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windows/internet-explorer/beta/worldwide-sites.aspx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