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

GMail Drive -電郵空間當網絡硬碟

最近通脹買幾張CD-R都覺得手緊,但又不能不備份電腦上的重要資料。那就利用GMail那個龐大空間,塞各位那些的重要資料吧。當然,我不是教大家將檔案一個個自己發送給自己,而是在電腦上安裝Gmail Drive,要用到時,將上傳到GMail Drive ,不用自己一個個Send。而且自動放在草稿的箱裏,不會阻礙正常GMail的操作。

GMail Drive 下載連結/ 下載連接



這個是您個人才可以連上的私人硬碟( 除非您的密碼被破解外 ),而開放給他人下載的服務都有不少,以下列兩個給大家參考使用。

TurboUpload : http://www.turboupload.com/
** 選擇性註冊(非會員也可享上傳功能) ,每檔最大100MB **
** 簡略使用方法:連上網站,在下方按Browse,選取要上傳的檔案,按Upload File,再記下下載網址或複製到剪貼簿備用。
















BitRoad (前名 FileHO! ) : http://www.bitroad.net/
** 選擇性註冊(非會員也可享上傳功能),沒有上傳檔案大小、速度、檔案儲存期限制。
** 簡略使用方法:連上網站,在右方按Browse,選取要上傳的檔案,按Upload( 在 Description 右方 ) ,等候上傳完成,記下下載網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