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搞鬼小程式-RJL Software

最近偶爾想和朋友開一個玩笑,但是想來想去,也想不到玩他什麼,結果我在網上找到了這個得意有趣的網站,可以找到不同的玩笑程式( Joke / Hoax )。這些有時會被Windows Vista 的Windows Defender 被認定是一個可疑的東西,這個是正常的,略過就可以了,但不要在自己的系統執行,雖然有方法解決... ...

http://www.rjlsoftware.com/software/entertainment/

這個網站收藏了各款不同的玩笑程式,若果大家喜歡,也可以寄給您的宿敵,和他開個玩笑。各款的玩笑程式,該站也有說明使用方法和功能,令大家可以滿載而歸。哈哈!我現在忙著和MSN的朋友開玩笑,若果有什麼問題,可以在左方的通訊器聯絡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