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

DOS 指令熟悉方法

有一個成語很合適這個話題,這個就是「熟能生巧」了。那怎樣可以學好DOS呢?答案很簡單,就是找一個DOS系統,使自己不斷要使用指令,並不是使用那些在Windows XP或Vista 中的命令提示字元,這樣是沒有效果的,最後也會切換到圖形介面進行操作。

所以在這裏給大家一個可以下載的DOS系統,它分了3片的磁碟檔案,只要各位用Virtual PC ,依序將這幾個的磁碟檔案掛上去Virtual PC上,就可以開始DOS系統的安裝了。



DOS系統安裝檔:(已壓縮)
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sc2h59cwwrh

有了這個沒有圖形介面的DOS系統,就可以更好的學習DOS系統的指令了。這樣順道體驗一下從前使用電腦的滋味,我相信感覺也不錯的。

註:圖片自維基百科(http://www.wikipedia.org/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