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Firefox 3 仿 IE的佈景主題

使用了一段時間Firefox 3版本,就感覺到它的介面沒有什麼新意,所以就決定搞一些東西,就是給它換一個外觀。這時,就開了Firefox 3走到它的Themes(主題) 那部份找一個新介面,就給我找來了vista-aero 這個介面風格,可以使您瀏覽器的外觀變成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7的樣子。又用來騙騙人吧。

這個佈景主題可以在以下的網址下載。

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en-US/firefox/addon/4988


另外再介紹一款的附加程式給各位,就是BugMeNot ,這個附加元件的功能就是在各位想存取一些註冊了的網站時,不用註冊,使用BugMeNot資料庫內的帳號密碼登入,找到您要的資料或資源,極其的方便。而您只要在登入的帳號名稱裏按右鍵,選BugMeNot,帳號密碼等資料就會自動填寫並進入登入。哈哈!現在那個網站是無法登入的呢?本人就曾試登入兩個討論區,也成功登入。這是Firefox 才有的附加元件啊。

BugMeNot 附加元件下載位址:https://addons.mozilla.org/en-US/firefox/addon/6349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