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

檔案的摧毀器-遲交功課或報告必用

有次在忙著工作時,我接到一個朋友的來電,說他有一份報告,要在明天或之前繳交,是一個用Microsoft Word 做的報告,他向我要一些資料,但我對它說:「不用趕,上一個網站那您要的那個文件檔。」他頓時覺得奇怪,為什麼我要它到那個網站找那個檔案。其實,我就是想他製造一個類似壞死的Word檔案,當作功課繳交,那就有多些時間完成報告,也多些時間玩玩遊戲吧!哈哈!

這個就是叫做File Destructor,用途當然就是製造壞死檔案吧。最有趣的是它允許您指定那個檔案的大小( Byte ),填寫好就選檔案類型,在下方按Destruct and save file 就有一個壞死的檔案給您下載,讓您在時限前還可以玩一下遊戲。

但我就建議各位這些東西也是少用為妙,除非您真是很趕急,有其他要事要處理。經常使用這個方法,除了會被提早識破,還會令您惹禍上身,而又學不到要學懂的東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