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夢的機器

電腦就是一個特別的機器,可以做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,就例如我這次介紹的工具,可以將一個壓縮檔放入一個圖片檔案或是影音檔案裏面。如果別人看到只會是一個正常的圖片檔案,但事實上包含了一個神秘的檔案。這個特別的工具就叫做「夢的機器」。我們快看看如何使用這個「夢的機器」。

1.在開啟了「夢的機器」後,按1對1的合併的標籤。在「請選擇第一檔」的「開啟檔案」圖示按一下,選擇一個檔案,這個檔案就會是隱藏檔案的外衣。

2.在「請選擇欲與第一檔合併之檔」中像上一個步驟選擇一個檔案,這個檔案就是隱藏的檔案(壓縮檔)

3.接下來的就是在下面指定合併檔案輸出的目錄,完成後按一下「開始合併」。

在您指定的輸出目錄裏,可以找到那個隱藏了rar的圖片檔,當您將圖片檔的副檔名改回rar ,就可以看到隱藏的rar(有時候要修復壓縮檔才會找到檔案)。

如果各位喜歡使用或想借這個機會使用命令提示字元,可以跟以下的步驟,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。

1.開啟cmd (開始>執行>輸入cmd) , 首先用Copy或move 指令,將要合併的檔案放在同一個目錄。詳細教學在較舊的文章有說明。

2.使用cmd 切換到放了那兩個要合併的檔案的目錄,就不用打長長的資料夾名稱。

3.使用以下指令:

copy /b 第一個檔案.jpg+第二個檔案.rar 最終神秘檔案.jpg

這樣,在先前放了兩個要合併的檔案的資料夾,就會多了一個新的jpg 檔案,比較大的那個就包含了隱藏檔。在這個例子中,就是 「最終神秘檔案.jpg」這個檔案包含了壓縮檔。

夢的機器v1.1下載

明天給大家介紹一個隱藏任何視窗的工具,上網別人都不知道,專給上班族、學生……記得密切留意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