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GhostZilla -在Word/Excel裏上網沒人發現

上次談及幻的機器,各位在上課/上班時依舊被老師/老闆責罵!?這是因為在上課/處理公司文件時用的,例如:Microsoft Word 依然處於空白的狀態。那麼可以使用Microsoft Word來上網嗎?這樣Word中的就是長長的文件了。

GhostZilla就是為了這個目的而設計的一個軟件,它可以在不同的軟件中開啟一個瀏覽器,讓使用者在保持了Microsoft Word 或是其他軟件的外觀,但依然繼續上網,外表看下去就好像一個瀏覽器插入了在Microsoft Word那裏,而這個工具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啟動、關閉,還有它開啟網頁的外觀。我在下面詳細說明這多項的東西。

先說說這個GhostZilla的啟動方法。在執行了Program資料夾內的那個Start-GhostZilla-CD.exe後,會有一個視窗出現,問您是否要回復「使用者個人檔案」,如右方提示,若果您是第一次使用,就點選No。若果上次瀏覽留下了的個人檔案(應為設定值的資料),在今次想回復的話,就點選Yes。在您按下Yes或No,選擇回不回復個人檔案後,如無意外,應該會在您的資料夾那裏開了一個插入於資料夾視窗的瀏覽器(等待一回兒,再將滑鼠移離GhostZilla的歡迎頁面關閉。)如果要在Word啟動,您只需要開啟Word,再將滑鼠的游標,放到螢幕的左方,再拉到右方,再回到開始的那邊。簡單點,就是左右左。

那如何關掉這個的瀏覽器視窗呢?這個隱蔽的瀏覽器在滑鼠沒有放在那個視窗時便會關掉。即是例如您的聰明老闆正在來的時候,而您又用GhostZilla上網,您就可以把滑鼠從網頁的畫面移走,這樣GhostZilla就會像士兵打將一樣-「緊急撤退」,在撤退後,正在工作的畫面又會回復過來。如果您想召喚它再出來,不是「阿拉丁神燈」擦擦杯口,而是擦您的螢幕左右(左右左),現在您可以隨意召喚它出來(回復剛才的瀏覽器畫面),又可以緊急撤退。放心,正在打的文件、報告或功課,不會在開啟GhostZilla後遺失的,隱藏了或完全關閉GhostZilla就可以找回那個文件了。老師和老闆們又要稱讚我們勤力了。如果想要完全關閉它的話,在工具列選Quit>Close GhostZilla便可以了。

在瀏覽器開啟後,會有一個工具列、網址列和顯示網站的地方,待會再說關閉它的方法。顯示網站的畫面裏,最特別的是它以黑白顯示了網頁的內容,圖片都是在您放您的滑鼠在圖片位置上方時,才會顯示出來。第一次顯示這個瀏覽器時,會有一頁介紹GhostZilla的頁面,就好像任務的總司令和總部,向您講解使用的方法。(P.S.: 在老師或老闆前上網也是件刺激的事)

正如醫院都有一些風險等級的制度,GhostZilla也有這些等級,不過這些等級代表的是隱藏的程度。在工具列按一下Setup,在選單中就可以選擇隱藏的程度,這個設計也別出心裁。Hiding level 1是最易令人發現的,就好像放了Firefox或是Internet Explorer給老師或上司看。預設的是Hiding level 5,已經非常足夠了。而在工具列上按下New的話,會有一個新的分頁走出來,所以這不是一個過時的瀏覽器,也有現時潮流的功能。(哈,給它賣廣告了)

就是在網址列中輸入您要到的網站,按Enter,如一般的瀏覽器就可以上網而別人又不知道了,就算是看到也沒有什麼大不了,他只會以為您在打報告或文件。有了這幾天介紹的工具,各位都可說成為了電腦的神秘人。

GhostZilla v1.01下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