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

認識您的電腦內部結構

最近網友經常提及超頻這個玩意,但是應該要熟悉了您系統的元件,才繼續超頻的操作。而在網上我又找到一個叫CPU -Z的程式,可以令各位了料解您的系統設備,資料又頗詳細的。除了有CPU的資料,還有記憶體、主機板的資料。

我在我的系統運行了CPU-Z ,才發現原來我系統記憶體的品牌是不同的(我有兩條記憶體)。哈! 各位下載這個程式認識一下自己的電腦吧! 當中介面還有很多的專有名詞,這就是各位學習的地方了,要學多點電腦了。我都想到會有讀者怕了程式/軟件的英文介面。所以我都特別找來了這個軟件的繁體中文版本。

http://ftp.isu.edu.tw/pub/Windows/softking/soft/cpatch/c/cpuz146_tw.rar

http://ftp.cs.pu.edu.tw/Windows/Softking/soft/cpatch/c/cpuz146_tw.ra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