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

MegaUpload 下載網站問題

最近網友可能會發現無法連上MegaUpload 這個網站下載東西,這個問題應該不是網絡供應商封鎖,很可能是MegaUpload對某些特定的地區進行封鎖,但是這次文章就是帶大家繞過限制,繼續下載檔案,這是筆者昨天研究出來的方法,所以沒有寫新文章,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這次文章。

(P.S.: 還有原諒我昨天沒寫!哈哈!)

其他沒意思的不多說,現在就來步驟了。

1. 連上這個網站: http://www.allwebaccess.info/ 或是 http://www.proxyboxonline.com/。這兩個是代理伺服器的網站,沒有病毒的。

Best Web Proxy

ProxyBoxOnline

2. 在Enter URL 或ProxyBoxOnline TOPLIST 下方的空白位置填上網址,這裏我們貼上MegaUpload 的下載網址。

3. 利用代理伺服器進入網站前,大家必須確定 Remove Scripts 並沒有勾選,因為Megaupload 需要Scripts 才能正常運作。使用allwebaccess.info/ 的可以按下Options ,再取消勾選Remove Scripts;如果使用ProxyBoxOnline 可以按下輸入網址下面的Remove Scripts 核取方塊。

4. 這時可以正式按Go! 進入網站,再正常地下載檔案。但是下載回來的可能是browse.php 或其他,只要把它們改回正常的副檔名就可以了。若果要更改副檔案,要在資料夾視窗按「工具」>「資料夾選項」,再在「檢視」裏取消選取「顯示已知的副檔名」,再進行修改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利用你的方法都不能呀
best web proxy那個網已經不能瀏覽,
而另一個網,貼上MegaUpload 的下載網址之後,按下GO,就出現空白page!

請問還有別的辦法嗎,thanks~

(P.S. 我平時按下MEGAUPLOAD下載網址之後,就出現This service is temporarily not available from your service area.)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有時會這個狀況, 您可到http://proxy.org/找其他的proxy 網站嘗試

匿名 提到...

我試過轉proxy去到MegaUpload的下載頁面, 但按了普通下載後卻沒反應~

orcade.ncad.fr 提到...

這裡有專人整理可以用的proxy並以IP排序
http://cymailq.marlito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56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需要Enable Javascript (啟用JavaScript)因為那些下載的按鈕和計時器是以javascript寫出來的,如果啟用了也不行,也是舊方法,換一個新的proxy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orcade.ncad.fr

感謝你在此的無私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