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

JScreenFix 液晶螢幕壞點修復


LCD 上有壞點給人不好的視覺感官,這是無可否認的,所以JScreenFix 也能幫大家把這些修好啊,而且步驟也能簡單上手,大家也用它來修理自己的LCD 屏幕吧。

使用步驟如下:(進行前請關閉螢幕保護裝置)

1. 連上這個網站 http://www.jscreenfix.com/basic.php。 
2. 查看網頁最下方,按下Launch JScreenFix。(注意: 該頁面的程式可能需要使用者允許才能執行,若不能執行,請檢查瀏覽器是否允許Java 程式執行。)
3. 把視窗移動到壞點上,等候數小時修復。

如此大家便不用花錢請人修理壞點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