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

The Godfather 2


也有好幾天沒有寫過手記了,因為筆者已經沉醉在 The SIMS 3 這套遊戲裏。不過,The Godfather 2 也是一套不錯的遊戲,它也像Grand Theft Auto 系列遊戲,大家可以自由在城市裏遊走,連同一幫人打架也可以……

這套遊戲可以在
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sharekey=8605780d4228a713d0d290dca69ceb5cc002c3c5089fc414c95965eaa7bc68bc

下載。

不過這套遊戲並不是每個電腦也能執行,因為它對顯示卡也有一定的要求。若果大家希望嘗試的話,可以配上3D Analyze 這個程式 。另外,硬碟至少也需要10GB 空間。

下次給大家一篇好文章,教大家把Windows XP Home Edition 的安裝光碟變成 Professional Edition ,緊記密切留意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