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

GIF Animator 4 免安裝版

網上看到一些會動的圖片,各位有心動希望自己製作一張嗎?筆者便製作了Gif Animator 4 的免安裝版本,只要各位有不同的圖片,大家可以利用程式中的動圖精靈,輕鬆做到不同的動畫圖片。


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ymmjigtdwu2

(已通過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安全檢測)

解壓縮後執行ga_main.exe 即可運行軟件。

如何製作GIF 動畫:
正如之前所提及,大家需要準備將製成動作的圖片。進入軟件後,使用動畫精靈選取所需的圖片,並設定轉換圖片的速度,一張的動畫圖便完成了。一般來說,只要大家使用一至二次便能掌握技巧。

觀看筆者的無聊作品
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