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關閉 Vista 的Auto-Tuning 功能

Windows Vista 給很多人的印象也不好,他們所持的理由很多,其中一個就是Vista 的網絡速度慢,但筆者可以說Vista 也不是想像中的差,若大家堅持便可以試試這個小方法,問題可能會得到改善。Vista 有一個名為Auto-Tuning的功能,它就是問題的元兇,只要把它停用便可。

停用Auto-Tuning 的步驟:
1. 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字元 (cmd.exe)
2. 輸入以下的命令並按下Enter

netsh interface tcp set global autotuninglevel=disabled



若停用Auto-Tuning 後發生問題,可以透過以下方法進行還原:
1. 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字元
2. 輸入以下的命令再按下Enter

netsh interface tcp set global autotuning=normal

其實Windows Vista 並不是那麼的差,若果大家是XP的忠實fans,那可以試試做一個雙系統,體驗一下Windows Vista。

(P.S.: 香港討論區有Windows Vista 的秘密武器,不用說大家也應知道是什麼。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