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遊戲迷必看 (2)

事緣曾有網友提出意見,希望本站加上硬件的文章,但筆者覺得硬件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值得寫一篇文章貼在網上,但若有特別的東西便一定貼上來和大家分享。今天的「遊戲迷必看 2 」某程度上和硬件有點關係。

購買電腦時,可能只是集中注意力在目前的需要,很多時只買下低配備的電腦,沒過多久想玩點遊戲的時候,就可能收到各種錯誤訊息,告訴各位的電腦沒有能力跑這個遊戲……先別垂頭喪氣,筆者有點好東西拯救大家。

今天所介紹的是3D Analyze。它能使用系統的中央處理器和記憶體,模擬出顯示卡的功能如: Pixel Shader,彌補本身電腦顯示能力的不足。換句話說,大家的中央處理器和記憶體也需要有一定速度或大小。它還可以防止遊戲程式偵測電腦顯示卡的shader 和 texture功能,使要求較高的遊戲也能順利執行。



程式的使用方法很簡單,只需要按Select 選擇遊戲的執行檔,再選擇需要模擬或防止偵測的功能,或是需模擬的顯示卡( 輸入右方顯示有關顯示卡的 vendorID 和 DeviceID )。Vista 需要使用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3d Analyze ,程式才能正常運行。最筍的是3D Analyze還是一個免費軟件,並不用註冊機或破解之類的程式。
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domjyyyq3m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