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

電腦遊戲迷必看 (1)

一踏進電腦遊戲商店,看到的當然是電腦遊戲吧,可能大家看到各式的遊戲會很興奮,但再轉眼看看下面標註的價錢,就已經沒有購買的意欲。不過當大家很想試玩,又怕有「三分鐘熱度」的情況,那筆者建議大家在這個網站搜尋一下,除了可以下載到整套遊戲,又可以在正式購買遊戲前,測試一下電腦與遊戲之間是否支援及穩定情況。

http://www.ourpcgame.net/

這個網站很多遊戲都是上載到Mediafire的,可以利用FlashGet 或 Orbit Downloader 續傳同時下載多個檔案,筆者就在多日前一連在幾小時下載了三個遊戲。

若果這個網站找不到那個遊戲的話,可以嘗試其他的P2P網站,如isoHuntMininova 等。

2 則留言:

educk 提到...

他的遊戲要下載要密碼耶
可以告知密碼是什麼嗎??
感恩!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http://ourpcgame.net 相關遊戲簡介中包含了密碼,通常是這個:

www.ourpcgame.net

不過,建議閣下也是詳閱相關遊戲簡介確認密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