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Windows 介面再變裝

安裝了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 的Windows XP用家,現在Microsoft 又推出了新的Windows 7,有沒有計劃再來一次變裝呢?電腦的介面又可以再緊貼時代發展了,哈哈!這個變裝工具名為Seven Transformation Pack,它除了適合Windows XP的使用者,現在使用Vista 的各位也可以嘗嘗這個Transformation Pack 啊。



安裝方法如下:
1. 下載Seven Transformation Pack (已經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安全測試)壓縮檔案,執行當中的exe 檔案。
2. 按一下Set Windows X's Live as default home page 旁邊的剔號,這樣首頁便不會被更改了。按Next>
3. 選擇 " I accept the terms in the license agreement. " 再按Next> 5次。
4. 按了這樣多Next > 後,現在要在 " I accept installing 3rd-party applications knowing it may cause some performance issues." 旁按一下勾選那個方塊,再按3次
5. 到了這裏,程式便會進行它的安裝過程,我們只有耐心等候……安裝的時間還頗長的,大家可以按下鍵盤上的Windows 鍵 (Ctrl 和 Alt 中間的鍵) ,「開始」功能表便會打開給大家工作。

完成安裝後,便需要重新啟動電腦來讓設定生效,重新啟動電腦前大家需要儲存正在編輯的檔案。這個工具真的值得大家試試,它包了資訊看板(Sidebar)、WinFlip 的立體效果,Windows 7 仿真度非常高。

(Seven Transformation Pack 的資訊看板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