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SWAT 4 遊戲補充


大家已經在玩SWAT 4 了嗎?其實官方推出了一本SWAT 4 遊戲的指引,當中談及一些基本技巧和操作方法,還有警員武器的介紹。除此之外,指引中還有各個任務的說明,還有建議的裝備及詳細計劃。有興趣的讀者可以下載來閱讀,但是可能會降低遊戲的趣味性。
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mnmdezwzndn(文件已通過安全檢測)(PDF 檔案)

另外,官方也推出了遊戲的1.1 更新檔案,這個更新修正了不少遊戲的問題,還增加了三個任務,大家有需要的話可以下載安裝。但可能只適用於英文版的遊戲。

更新檔案下載位址: (已通過安全檢測)
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nedzet3uty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