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Touch Typing Tutor 打字練功軟件


經常上網瀏覽的大家,有沒有抽點時間來練習打字呢?這些要經常訓練才能變成「神手」啊。Touch Typing Tutor 這個軟件便可以協助大家練習英文打字。它分了不同的訓練課節,例如文字(Words) 、大寫字母(Capitals)等打字練習,全方位提升英文輸入速度。不過,每天不要練習過久,免得手部肌肉過分勞累,甚至造成反效果。

這套的打字訓練軟件除了安裝版本,還有可攜的版本,也就是說大家可以把軟件放到手指(台灣稱隨身碟),只要帶著手指(隨身碟),便可以練習英文打字了。

Touch Typing Tutor 可攜版本:
http://www.rapidtyping.com/download/RapidTyping_Portable_2.8.5.zip
(已通過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安全檢測)

Touch Typing Tutor 安裝版本:
http://www.download.com/RapidTyping-Typing-Tutor/3000-2051_4-10666000.html?part=dl-10666000&subj=dl&tag=button%20rel=
(已通過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安全檢測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