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

PrimoPDF 文件轉檔


網絡上最常見的檔案格式除了rar外,便應該是pdf 檔案了,pdf 檔案可以帶到不同的作業系統閱讀,Unix、Linux那些也沒有問題。之前曾說過Office 2007只要安裝更新檔,便能把文件另存成pdf檔案了,但若果是使用其他如OpenOffice或StarOffice的軟件又如何呢?那是不是沒有法子了?那又不是啊!只要有PrimoPDF便可以了。

這套軟件安裝後(安裝過程和一般軟件無異,不斷下一步就能完成安裝。)電腦會多了一個稱為PrimoPDF的印表機,利用這個印表機,便能把各式的檔案變成pdf 。打開一些要變成PDF的檔案,利用PrimoPDF印表機進行列印( 選擇檔案> 列印,印表機名稱欄選擇PrimoPDF ),再按確定,選擇For Screen Save As… 的儲存位置。(這個儲存位置會是PDF檔案的路徑)完成後按OK

剛才的對話方塊還有其他的設定,像Security裏允許用戶設定讀者能否列印文件、複製文件內容等,更可以設定加密密碼。

PrimoPDF和其他轉檔軟件優勝,因為它在文件中強制加上浮水印,而且用法簡單和免費,實在值得大家一試。

http://download.cnet.com/PrimoPDF/3000-10743_4-10264577.html?part=dl-10264577&subj=dl&tag=button

(連結已通過安全檢測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