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

ATC3D 英文軟件十秒變中文


網上找來的軟件都是英文介面麼?除了弄好自己的英文能力外,其實也有工具可以暫時幫助,但最實際的都是把英文搞好,而這個好東西就是ATC3D (Auto Translate Chinese 3D 是這個程式的全名,但不要問筆者3D是何解,這只有程式編寫的才知道哦!) 。

這個工具想像中可能很複雜,實際使用上便不用知道太多,大家只要準備好要轉換的程式和ATC3D工具便可以開始了。
(程式已經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的安全檢測,並通過體溫測試)

首先執行壓縮檔案中的ATC3D21.exe,利用「讀檔」功能將英文程式讀進atc3D 裏,再按下開始翻譯,等待一會兒翻譯便會完成,再執行程式便會變成中文介面了。這個工具只支援Unicode 編寫的英文程式,若果翻譯不成功,那只有使用原有的英文介面了。

(注意: 翻譯前請備份原有的英文介面程式)

程式下載連結:
http://ftp.ncnu.edu.tw/cpatch/patchutil/atc3d/atc3d21.zip

1 則留言:

优博领地 提到...

这个也太强悍了,不过就不知道翻译的准确不。